我好高兴,能和你一起那么久

我好高兴,每天都能在你身边

我好高兴,你终于能理解我当时为什么这么难受

可是,我好心疼你,那里那么冷,你的脚这么冷,你的一脸冻豆腐,手这么干

 

我好气,为什么我没办法一直呆在你身边,我多想帮你收拾屋子,每天去买菜做饭给你吃,每天看你吃得饱饱的,满足得又懒得去洗碗,每天数落你都觉得好幸福。

可以在你上班前给你一个kiss goodbye,跟你说快点回家哦我饭做好了,面对面吃完一桌菜,你一直说好吃好吃好吃~然后一起看动画片,一起打怪,一起看节目一直大声傻笑,出门抓紧你的手看着你跟别人说我媳妇不给抽烟,使劲称赞你好帅~我们总是一直笑一直笑,然后一起刷牙,搂着你一直睡着,我早就习惯你的打呼声了,没有这个声音我怎么睡得着。

 

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,一定要在一起然后每天看见你

评论

热度(2)

©Copyright who|Powered by LOFTER